終於等到10月1日了

開心1267577702.jpg

為什麼這麼開心呢??

因為!!傳說中的藍風鈴wild bluebell回來啦1378498164-3051186746.gif1378498166-143712793.gif1378590905-2103234472.gif

凱蒂可是信義A4早上11點一開門

我就衝進去,哈哈哈1368696438-1276112611.gif

 

購買藍風鈴,會有特殊包裝喔

在紙盒及紙袋上的蝴蝶結繫上紙蝴蝶唷

淡色蝴蝶結真的好美呀

 

本來只想買一瓶100ml的藍風鈴就閃人

但A4的Leslie人真的好nice

她細心的替我介紹產品(完全無壓力)

一一將古龍水噴在試聞紙上讓我聞香

並推薦哪個味道跟哪個味道混搭

才是我喜歡的味道

(整個好上火…我明明就只想買一瓶藍風鈴呀)

加上A4剛好輪到夾娃娃活動

於是凱蒂就只好再選一瓶古龍水

Leslie建議

既然我天天都有在噴

也會補噴,那就拿一瓶小的隨身攜帶吧

Leslie推薦我萬年不敗款「英國梨」

(每次去英國機場,我都買不到她…可恨)

她說藍風鈴配上英國梨超級讚

在試聞後,嗯,真的是凱蒂的菜

好吧,我妥協了,哈哈哈

就。。。準備付錢了1356973958-722380269.gif10-050_other25_b.gif

 

因為剛好有個客人來買茶茗jo malone要送朋友

然後藍風鈴包裝又比較「搞工」

所以凱蒂就在一旁等待

順道還得到一塊可愛餅乾

 

終於包裝好,也付完錢了

可以來夾娃娃囉

凱蒂果然有夾娃娃障礙

夾了次才夾到…

好險Leslie有說「一定讓妳夾到為止」1378498159-1621704299.gif

就在選購古龍水時

Leslie一直推薦我牡丹&胭紅麂絨

但牡丹&胭紅麂絨單噴的味道…我真的不愛

(我只愛真正的牡丹…)

但Leslie一直說牡丹&胭紅麂絨配藍風鈴很讚

(我也忘記說我要聞看看,哈哈哈)

結果夾娃娃

一打開盒子!!

就是小小的牡丹&胭紅麂絨呀

Leslie比我還興奮,太可愛了

回家後馬上開來噴

藍風鈴本身就屬夏日小清新

配上牡丹&胭紅麂絨

讓偏艷麗感覺的牡丹&胭紅麂絨

瞬間轉化成小姑娘了呢1267577702.jpg

 

藍風鈴

前調: 藍風鈴, 丁香, 橙花, 檸檬
中調: 柿子, 野薔薇, 茉莉, 鈴蘭果香
基調:白麝香琥珀

喜歡的朋友

趕快衝呀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許凱蒂愛生活

許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